【雙祥見】阮兆祥自爆曾跟蹤另一半有否出軌 黎耀祥唔識為老婆揀內衣 (23:03)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4日

黎耀祥、阮兆祥主持的清談節目《雙祥見》今日凌晨開始播出第2集,兩人在節目中談及感情話題。他們先被導演問及男人尊嚴的問題,黎耀祥說︰「我覺得男人的尊嚴是建立在另一半身上。」阮兆祥問︰「有沒有例子?例如叫老公或男朋友拿手提包?我不抗拒。」黎耀祥答︰「我不抗拒為女士拿手提包,如果只是幫忙拿重物,我也不抗拒,或者她在看東西,我幫忙拿一段時間,是可以接受的,如果成為指定動作的話,對男人來說就不太好。」

阮兆祥自爆跟前女友拍拖時,曾偷偷check對方。他說︰「當時的另一半時常會約姊妹們外出茶敘,我奇怪為何如此頻密?不如查探一下,看看是否真的茶敘。當時到咖啡店見在場都是女士便放下心頭大石,然後上前跟大家打招呼,再送上小禮物予女友。如果不是跟姊妹茶敘,我都會將禮物交給她,變成一件分手禮物。她們離開時,服務生告訴她們我已結帳,前女友很有面子。」黎耀祥聞言甘拜下風,笑阮兆祥是情場鬼見愁。

阮兆祥認為男女相處要互相尊重。他問黎耀祥會如何應付奪命追魂call,黎耀祥甜蜜說︰「我很少遇到這種情況,通常我太太也會跟我一起,我很難逃出她的五指山。」阮兆祥笑黎耀祥太太的生肖是樹熊。及後提到陪伴另一半選內衣等私密話題,黎耀祥、阮兆祥均認為是愛的表現。阮兆祥說︰「我會為伴侶挑選內衣,覺得伴侶最後都是穿給我觀賞。」黎耀祥則說︰「內衣屬個人品味,最重要對方穿得有自信。我不會選,阮兆祥的見識比我多。」去到「二選一」環節,黎耀祥、阮兆祥被問到會選樂小姐(樂易玲)還是珍姐(曾勵珍)時,黎耀祥一秒即答珍姐,阮兆祥卻說︰「我兩個也不選,我選Paco。」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黎耀祥 阮兆祥 雙祥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