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炳文離世】對老父猝逝感突然 譚淑瑩傷心爆喊:完全冇心理準備 (14:24)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5日
【譚炳文離世】對老父猝逝感突然 譚淑瑩傷心爆喊:完全冇心理準備(拍攝:鍾偉茵,剪接:張家柱)

【今日直擊】「配音王」譚炳文(炳哥)因為肺癌,今早在律敦治醫院離世,享年86歲。炳哥女兒譚淑瑩今午1時40分由四名親友陪同下離開醫院,譚淑瑩神情哀傷,因未能接受爸爸突然離世,訪問期間傷心流淚,她說:「好突然,完全沒有心理準備,6月時以為是骨痛,帶他看骨醫,跟住發現有癌症擴散,去瑪麗醫院做電療,電療完不再痛,但活動能力弱了,醫生說要時間修復,昨日(4日)在葛量洪覆診,醫生讓他逢星期五覆診,認為OK就返家休息,他(炳哥)都想返家,我們經護士教導如何照顧他,覆診完沒事,不用住一日,他也想回家,就帶他回家。

到夜晚12點,他唞不到氣,沒辦法,只好召白車,送律敦治醫院,早知這樣情況,昨天不出院,八卦一點,這間醫院(葛量洪)較適合他,但沒辦法,昨晚等到3點,本來醫生說可以返家,今早7點幾,說他唞氣不OK,要我們即去醫院....(傷心流淚)太突然,未接受到,我諗會捱到幾個月或一﹑兩年......

他有個心願,樂小姐(樂易玲)和他簽約(今年5月續約),他好想完成工作,他個腦清晰,知道你說什麼,只是活動慢了...(再度流淚)我真的接受不到,我真的不捨得他。(家人全部在旁?)是。(已找法師幫炳哥誦經?)是。(之後完成炳哥心願?)他之前已講好,他好Well-prepared ,他孭着這個返工袋。(身後事?)未安排,但會用佛教儀式。」

相關新聞:【譚炳文離世】薛家燕難過不捨:他對演藝界貢獻良多

相關新聞:【譚炳文離世】孝順女譚淑瑩曾為老父推Job:健康最重要

相關新聞:【RIP】「配音王」譚炳文肺癌離世 享年86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