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炳文離世】炳哥涉獵範疇多 《舊歡如夢》唱到街知巷聞 (16:22)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5日

譚炳文是多元化演員,歌影視和配音等範疇都有涉獵,炳哥生前推出過逾30張黑膠唱片,當中包括唱到街知巷聞的《舊歡如夢》﹑《禪院鐘聲》﹑跟李香琴合唱的《你回來吧》等,而李克勤亦曾翻唱過《舊歡如夢》,克勤當時表示公司找來原唱者譚炳文唱兩句,他說:「炳哥很犀利,80幾歲仍行動自如,唱歌啱音、啱拍子。炳哥向我透露當年拍戲時,臨時被捉去錄這首歌,一take就OK。」

相關新聞:【譚炳文離世】縱橫配音界逾半世紀 炳哥配演包拯深入民心

相關新聞:【譚炳文離世】對老父猝逝感突然 譚淑瑩傷心爆喊:完全冇心理準備

相關新聞:【譚炳文離世】薛家燕難過不捨:他對演藝界貢獻良多

相關新聞:【譚炳文離世】孝順女譚淑瑩曾為老父推Job:健康最重要

相關新聞:【RIP】「配音王」譚炳文肺癌離世 享年86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