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0.9%】Seventeen亮相《I-Land》淘汰日本參賽者 (17:12)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5日

防彈少年團(BTS)所屬事務所Big Hit娛樂製作的才藝比賽真人騷《I-Land》昨晚播出第10集,公布由觀眾投選的11名參賽者最新排名;現年17歲的金善宇以超過170萬票奪得第1,李熙勝以159萬票緊隨其後,韓裔美籍Jay則拿到153萬票,位列第3,包尾的是76萬票來自日本的Taki,他因而被淘汰。《I-Land》僅剩兩集,最終會選出7名參賽者組成新男團出道,觀眾會投票選出6人,剩下一人由評審團選出。

昨晚一集講到參賽者需要接受新挑戰,要用不同風格演繹13人男團Seventeen歌曲《Pretty U》及《HIT》。Seventeen成員Jun、The 8、Dino及Hoshi更驚喜現身,指導參賽者。雖然昨晚一集有Seventeen成員助陣,並且由Mnet與tvN聯播,合共收視卻僅得0.9%。香港觀眾可透過音樂平台Joox同步收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