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眼光】提名謝嘉怡當選港姐冠軍 肥媽認埋契女拍住上 (00:14)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6日

應屆港姐冠軍謝嘉怡的提名人是肥媽(Maria Cordero),今晚謝嘉怡為肥媽的社交平台直播做嘉賓,跟爸爸同亮相。謝爸爸在港姐決賽夜捧女兒場,有誤會他是謝嘉怡男友,後來他跟女兒撐檯腳午飯,穿短袖衫露紋身,這個紋身爸爸的身分令人好奇。肥媽在直播節目介紹謝爸爸,原來他在英國做廚,最初是做中餐,後來轉做快餐煮Fish and chips,並自報年齡是54歲。

謝嘉怡跟肥媽好好傾,愛吃排骨飯的她對肥媽煮排骨好有興趣,被肥媽取笑,說要改她的花名做「排骨妹」。肥媽有陸浩明(6號)這個契仔,想收謝嘉怡做契女,說6號多個妹,以後她身邊有6號又有8號(謝嘉怡的港姐編號),屆時她們的組合可以一起做節目或宣傳不同產品。

節目尾聲肥媽自爆跟謝嘉怡父親的淵源,她握著對方的手說感謝,情緒有點激動。她說1994年只有19歲的兒子在英國撞車受傷,幸好當時獲謝爸爸照顧,每日煮飯給他食,肥媽未講完已忍不住淚水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