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柯震東走過人生低潮 被林依晨讚變得穩重 (00:07)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6日

柯震東與林依晨主演、改編九把刀同名小說的電影《打噴嚏》封塵6年,終於可重見天日。不過受疫情影響,香港早前再收緊限聚令,《打噴嚏》被迫延期至下周四(10日)才在香港上映。兩位主角亦未能親身來港宣傳,只能接受電郵訪問,分享經歷和感受。

柯震東2014年爆出在內地吸食大麻事件,導致演藝工作受挫,他剖白走過2014年人生低潮,發現自己熱愛演藝工作。他坦言曾想過放棄做演員,不過沉澱過後,學會接受和積極面對:「好的、不好的人生經歷,都是曾經走過的路。」他仍然很喜歡這行業,好開心復工後遇到不同類型的電影演出。林依晨相隔6年再為該片跟柯震東碰頭,她稱見證柯震東成長,覺得他變得穩重。

29歲柯震東仍對愛情抱有「粉紅泡泡」幻想,不過愛情觀有所改變,「人生閱歷多了,事業上會給自己一些期許和壓力,以前會需要有愛情在旁邊滋潤,覺得是必需品!現在想做的事情太多、太忙了,變得沒有那麼依賴愛情。」林依晨拍該片時還未結婚,問她結婚6年可有計劃生孩子?她說未有定案:「過去這兩年,我已放慢腳步,多些時間放在生活上,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規劃,不打算有小朋友的話當然不用勉強,別人也沒有權干涉,但如果真的想要,還是要尊重大自然的法則,把握時間!」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9月6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