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晉自爆當年被蔡少芬煮麵背影吸引︰想讓她做我的女朋友 (17:28)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6日

蔡少芬、張晉參加內地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第4季,兩人在最後一集穿上校服,回味校園拍拖的時光。張晉在操場大聲地向蔡少芬重新表白︰「我會讓你的生活嘗得甜比苦多,我愛你,蔡少芬同學!」

在告別晚會上的表演環節,張晉和蔡少芬上演了一場迷你歌舞劇,將他們由相識到相戀的愛情故事編成短劇。張晉情深地說︰「在17年前的一個夏天,我們在蘇州相遇了,當時看着她背着我煮麵的樣子,我想起了一句港劇對白『要不要我煮一個麵給你呢』,從那一刻開始,我就想讓她做我的女朋友了。」

兩人合唱盧冠廷的歌曲《一生所愛》時,感動得眼濕濕。張晉回想和老婆的拍拖回憶時,更流下男兒淚。他說︰「如果上天給我們一次機會,我們還是會選擇對方,有時候會想一下當初,就是不忘初心,不但是用在奮鬥上,也用在我們的婚姻裏。」

蔡少芬分享夫妻相處之道:「夫妻最重要的是坦誠,不管什麼事情也要說出來,是接納對方的一種方法。」她表示參加這次真人騷演出是一趟畢生難忘之旅,當中經歷了不少浪漫、感動及快樂的旅程。張晉也坦言今次合體之旅能更新夫妻之間的愛情。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