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青春日誌》班底9‧27網上開騷 收益助業界工作者紓困 (18:38)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6日

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早前因為第三波疫情,原本加開至96場需要全數取消。今日主辦單位宣布9月27日舉行《仲on緊line抗疫音樂會》網上直播,由音樂劇原創人陳恩碩(Tom)擔任監製及導演外,活動收益扣除基本開支後,全數用作幫助其班底紓困,更希望還可惠及其他劇場自由身工作者。

陳恩碩表示:「眼見身邊很多長期合作的戰友,譬如幕後團隊,因為過去大半年劇場無開,完全零收入,要去做送貨、做裝修維生。有開production house、音響公司的朋友,要交租和員工的薪金,直情是倒蝕。我無能力幫他們,純粹希望用這個show的收益減輕他們少少財政難題。如果收益足夠支撐,希望可以分給其他自由身工作者,不要說幫,做到幾多得幾多。」

陳恩碩亦打了不少人情牌,嘉賓陣容除了有音樂劇的首演原裝演員Ben Sir(歐陽偉豪)、杜小喬、譚永浩、劉威煌及丁可欣外,請來鄭丹瑞、陳潔靈、林德信、小肥、韋綺姍、蘇姍及譚偉權等。他很感謝鄭丹瑞為幫助他實現這個音樂會,在籌備工作上出心出力,並會大開金口唱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