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視年代已相識】張家輝悼好友陳木勝 傷心得說不出話.... (15:03)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7日

【今日直擊】導演陳木勝出殯,群星前往送別,與陳木勝於亞視年代已相識的影帝張家輝,今天戴了兩個口罩到教堂送別好友,完成儀式後,張家輝受訪時熱淚盈眶,被問到近年未有機會和陳木勝合作可感到遺憾?他傷心得說不出話,連手也顫抖,只點頭透露曾和對方傾合作,平復心情後他才說:「如果想好好懷念Benny(陳木勝)的方法,就是看他的遺作《怒火》。」

張家輝表示當年陳木勝在亞視做監製而認識,對方給他的感覺好乾淨,穿着的白波鞋都保持乾淨,他說:「很多謝陳木勝導演多年來為港產片拍了這麼多好作品,我覺得他離開都是年紀尚輕,正因為他這麼年輕,離開特別難過,我的感覺就是好似香港老品牌突然不做離開,有些感情無可取替。」

相關新聞:【陳木勝出殯】家屬相當低調 工作人員擺黑傘陣護送靈柩

相關新聞:【成龍杜琪峯扶靈】群星送別陳木勝 消瘦張家輝戴兩罩現身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