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破相!】阿嬌頭撞雲石 右額傷口6cm要縫幾十針 (15:51)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7日

今日凌晨2時許,鍾欣潼(阿嬌)在廈門下榻的酒店房間發生意外,意外發生後,經理人霍汶希(Mani)與容祖兒立即從北京乘坐第一班飛機到廈門了解情況。

阿嬌身處廈門工作,凌晨2時許,她起牀到洗手間,突然感覺一陣暈眩,繼而倒下,頭部撞向雲石邊,撞到右邊近眉骨處。受傷後,阿嬌立即致電同事求助,同事到達阿嬌房間後,立即將她送院並通知身在北京的Mani及祖兒。

到達醫院後,做過腦掃描及其他頭部檢查,但由於傷口長達6cm,需要即時進行縫合手術,由內層肌肉到表皮,總共縫了數十針。

由於當時情況緊急,意外發生後立即到達最近的醫院進行治療,為了進一步得到專業的治療,經商議後,Mani決定將阿嬌轉到專科醫院,祖兒則陪伴在側。由於阿嬌現時仍留醫及休息,所以未能親自向各傳媒朋友致謝。Mani表示目前阿嬌狀態平穩,感謝大家的關心。而Mani和公司會找最好的醫生,把阿嬌的傷勢醫好,亦會保住個靚樣。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