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樂陳木勝走了…】郭富城傷心又難過:真的很不捨 (16:32)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7日

【今日直擊】導演陳木勝今晨出殯,群星前往教堂送別。視陳木勝為伯樂的郭富城透露,對方生前希望與他合作拍一部音樂劇電影,但未落實,經理人小美邀請了對方看《麥路人》,亦已應承去看。城城說:「和他合作過的人,都是他的好朋友,一定都好難過和傷心,他還是我在電影上的伯樂,真的很不捨!」問有什麼說話想跟天上的陳木勝講?他說:「他永遠活在我們心目中,安息!」

洪金寶直言對陳木勝離世感惋惜,他說:「想也想不到,我完全不知他有病,他離世10日前,我還以短訊約他飲茶,10日後就收到消息。」他大讚陳木勝是正人君子、好好先生,他說:「冇得頂!好心痛亦都好可惜。」

林超賢雖然只幫過陳木勝第一部電影做助理製片,不過對方執導的電影作品,都是他喜歡類型,自己拍戲有時亦會參考,見面也會請教對方。

楊受成離開時雙手合十表現得很傷心,問到鍾欣潼在廈門頭部受傷一事,他即急步上車離開未有回答。

相關新聞:【亞視年代已相識】張家輝悼好友陳木勝 傷心得說不出話....

相關新聞:【陳木勝出殯】家屬相當低調 工作人員擺黑傘陣護送靈柩

相關新聞:【成龍杜琪峯扶靈】群星送別陳木勝 消瘦張家輝戴兩罩現身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