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你》大結局 言承旭發文講感受:最辛苦一部戲 (21:59)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7日

言承旭主演的劇集《我好喜歡你》今晚播出大結局,他在微博發表個人感受,分享為何接演這齣劇及拍攝時的感覺。

言承旭留言:「#我好喜歡你大結局#,這個夏天,謝謝你們。在這期間,最多媒體問我的問題,是我為什麼會接演這部戲?我的回答,不是戲,是角色。陸星成,可能是我心底的某個部分;在強勢、看來壞脾氣、冷漠的外表下,其實,是弱小的、柔軟的,也溫暖的。劇中陸星成重拾畫筆當回設計師,回到初心,就像是言承旭,忘記曾經的道明寺,再把自己丟進了表演課;在拍攝《我好喜歡你》期間,甚至忘記自己是言承旭,只是陸星成。

我曾經說,在角色融入和狀態準備上,這部戲是最辛苦的一部戲,但我想即使日後有更辛苦的,我也很樂意挑戰;這些年,經歷了很多事,也慢慢沉澱了自己,我相信這一次你們看到了我的改變,我也會一直不斷堅持努力。相信我,我真的準備好了!!

謝謝參與《我好喜歡你》的每一個人,從2019拍攝到2020的播出,全球的變化是我們始料未及的,但我很幸運,因為我一直有你們的陪伴。再見,陸星成,以及2020的夏天。期待很快能有新作品跟你們見面,你們也要一直支持我哦!」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我好喜歡你 言承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