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保護自己】小肥出櫃後追求者湧現 最激傳自拍照示愛 (22:54)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7日

【今晚直擊】44歲小肥(徐智勇)早前在陳志雲的網上節目內,公開承認其同性戀取向。小肥今晚現身《星級靚聲演唱廳》網上直播騷時,承認宣布「出櫃」後心情變輕鬆,也明正言順幫助同志族群發聲,工作方面未有太大影響,「只是網上有些留言有攻擊性,都冇法,我想我的性取向有沒有表態,不喜歡的人一樣鬧我樣衰、哨牙,冇所謂。」

相關新聞:44歲小肥宣布出櫃 曾因恐懼拒認同志身分

小肥透露本身已有對象,想不到「出櫃」後出現更多追求者,他笑笑口說:「多了十幾、廿個,我有望兩眼的,有些好激,傳自拍相去我專頁,我有回應對方,個專頁有幾位同事操作,叫對方要保護自己,做朋友傾偈冇問題,我仲留p.s.評價『都幾大』,哈哈哈。」他又指以前瀏覽交友網只是觀摩性質,不敢胡亂上載自拍照,情侶關係才會分享私密照片。追問怕否被出賣?小肥說:「我不會計算太多,若果分手後『反轉豬肚是屎』,要公開我的相,這就是別人的品格問題。」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小肥 徐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