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挑戰背面全裸】J.Arie新歌MV涉18禁 遭電視台下架 (23:08)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7日

【今晚直擊】J.Arie(雷深如)今晚聯同好友小肥(徐智勇),到觀塘演出《星級靚聲演唱廳》網上直播騷。J.Arie表示最近為宣傳新歌《雙面哈菲》經常換造型,試過鬢辮整「觀音頭」,雖然感覺新鮮,但鬢辮令她甩掉很多頭髮,「MV更大膽,為配合歌詞拍攝了不同的自毁方法,因而被投訴意識不良、令人不安,涉及18禁,在電視台上載未夠10分鐘,已被勒令要下架。我收到電話喊晒崩潰,感覺成盆冷水淋落嚟,我花了9個月製作,用6位數自資,已經窮到燶,剛剛才還完債。結果我選擇剪了一個潔淨版給電視台,而原版無下架,繼續可以在網上睇,經理人公司擔心MV影響我形象,原定年底拍劇都可能要換角」。

J.Arie坦言恨拍劇,但是堅持做音樂放第一位,預告為下一首新歌再策劃燒錢大行動,「為了拍MV,我去跑數,現在幫學生補英文,做網上直播都有課金,下次想去得更激,有色情效果,現在審視自己尺度,我可以接受背面全裸,至於正面拍近鏡如何拍,我未知」。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雷深如 小肥 徐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