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債券大幅貶值】冼國林被貼大字報追數:我問心無愧 (21:43)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8日

電影《葉問前傳》出品人冼國林今日被人貼大字報,自稱苦主指他們合共買了幾億元冼國林所屬國藝娛樂旗下發行之債券,後來債券大幅貶值,認為冼國林是大老千,於是求他「回水」,又罵他「潛水」失蹤不見人。

冼國林接受《明報》電話訪問,他說﹕「我每天都在公司,每天都上網,怎會『潛水』,太多無理取鬧的人,一切應該依照法律解決。」

冼國林透露公司之前進行債務重組,重組計劃更是一視同仁,「大部分債權人贊成債務重組,亦獲得法庭通過,大家可以攞到現金和股票,現在股票跌了,有些人就覺得不值,叫公司收回股票,又報警又搵黑社會來收數,公司重組是經過程序去做,並無誤導和欺騙成分。其實我才是公司最大債主,年報寫得很清楚,我有2億幾要轉為股票。我問心無愧,不介意被貼大字報。我都在自己社交平台公告天下,得啖笑」。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冼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