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台第10年】Do姐開Live慶祝63歲生日 拍檔送特色蛋糕 (19:23)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9日

鄭裕玲(Do姐)今天(9月9日)63歲正日生日,於商台節目《口水多過浪花》內開Live分享她收到的禮物,當中包括拍檔麻利亞找人設計,參考Do姐於2012年慈善畫展的畫製作而成的生日蛋糕,還有麥美恩及粉絲送的鮮花、朋友送的新型按摩器,以及上海粉絲為她搶購的王嘉爾限量設計產品等。最後眾人即場唱生日歌,Do姐最初用手代口「吹」蠟燭,可是不太成功,結果還是拉下口罩用口吹。

Do姐亦有講感受,原來她是2011年9月9日於商台開咪,今年踏入第10個年頭,「當日是星期五,預告星期一出街,現在踏入2020年,我過了今個星期就踏入第10年,會不會嚇死人,快到暈。(感覺電台工作成為生活一部分?)是,可以講些無無聊聊的事情,真人發聲,有什麼都是自己去講,有什麼感覺,又見到很多人,訪問很多人…」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鄭裕玲 Do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