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64歲冥壽】《春夏秋冬》推出新版本 Eason憶蓮懷念張國榮歌聲 (19:40)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1日
【哥哥64歲冥壽】《春夏秋冬》推出新版本 Eason憶蓮懷念張國榮歌聲(大會提供影片,剪接:張家柱)

明天(12日)是已故巨星張國榮(哥哥)64歲冥壽,環球唱片特意把哥哥於環球年代的經典名作重新打造。首支派台作《春夏秋冬A Balloon's Journey》及MV,將於明天凌晨零時全球上架,為哥哥64歲這個特別日子帶來新作品。

第一首派台作《春夏秋冬A Balloon's Journey》的推出,亦寓意着張國榮的全新專輯《REVISIT》的開始,大碟監製梁榮駿(Alvin)表示:「一直想再重做些哥哥的音樂,剛好今年是寶麗金50周年,有老朋友重遇的意思,所以我就將今次專輯名為《REVISIT》。」

陳奕迅(Eason)說:「哥哥是位瀟灑、從容、待人真誠的人,當第一次聽到《春夏秋冬》的時候,有一種風輕輕地吹在寬闊的草原上感覺。接着這陣風一路帶我經歷過四季之後,又回到好有希望的心境,來面對另一個豐盛的春夏秋冬。」

對於《春夏秋冬A Balloon's Journey》的面世,Eason非常期待:「唐奕聰先生的重新編曲,會把這舊瓶注入怎麼樣的新酒,讓大家再次品嘗後會有怎樣的感受。」

至於曾與哥哥合作的林憶蓮(Sandy),亦懷念哥哥的聲音:「聽到哥哥的歌聲,感到特別懷念和感慨,同時也感到人生無常,要說的,寧願放心中,希望大家都珍惜身邊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