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VE》登排行榜冠軍 劉亞仁朴信惠拍片跟港迷打招呼 (13:10)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2日

由劉亞仁及朴信惠主演的韓國喪屍電影《#ALIVE》,最近於Netflix獨家上線播出,成為香港及歐美多個國家的電影排行榜冠軍。

劉亞仁及朴信惠這次拍片跟香港影迷打招呼,還接受快問快答訪問。被問到如何形容電影中的角色時,劉亞仁說:「傻瓜,但親切又可愛。」朴信惠覺得金宥彬是非常理性與冷靜。再問到生存下去的必需品時,劉亞仁說:「好朋友、公仔麵、微波飯。」他還搞笑補了一句至少吃完一餐再死,可見吃飯對他來說有多重要。朴信惠則被問到她是否韓流始祖女神,朴信惠笑說:「我不是始祖,要繼續ing下去,要一直當女神下去。」

《#ALIVE》劇情講首爾出現不明病毒,感染者變成吃人的喪屍,宅男吳俊宇(劉亞仁飾)在家獨自而對喪屍,就在斷水斷糧之際,意外發現對面公寓有另一位倖存者金宥彬(朴信惠飾),並因此獲得其視為「最後一餐」的泡麵,兩人最後決定要逃出「喪屍公寓」。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劉亞仁 朴信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