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人夫細So】Macy重開網店兼認錯:逃避易 承擔難 (16:02)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3日

35歲已婚的KOL練美施(Macy)跟商台前DJ蘇耀宗(細So)的桃色事件,一度引發連串聲音。身為事件的女主角Macy今日有新動向,就是將她的經營多年的網店重開,公開表示從錯誤中學習,並已向子女解釋過她的事情,承認她做了一個壞榜樣,身為媽媽的她決定勇敢面對,要道歉和認錯。

練美施留言:「2013年2月23日,成立這個page。

7年多以來的一切的心血,一晚之內刪除,但做過的事,永遠都洗不走。

逃避很易,承擔很難,昨天第一天走出去,是一個選擇。

希望你也選擇,選擇將來繼續留下見證,或按一個制(掣)選擇放棄,就是這樣簡單。

而我,從錯誤中學習,一切仍是未知,但願可以平靜繼續努力走。

『媽媽做了一件好錯的事,這件事全香港都知道,還有可能令你們受傷害,所以媽媽做了個壞榜樣,雖然這件事做錯了,結果都好壞,但媽媽決定要勇敢面對,要道歉和認錯,我們每個人都會有機會做錯事,好似媽媽每日都會話你們一樣,大大小小的錯事每日都有機會會發生,但一定要認錯、改過和勇敢面對。媽媽今次可能會令你們被同學取笑,但我們不可以取笑或還擊,你可以禮貌地向他們講,『我媽媽做錯事,但她認錯了,她會變好。』最後我都有和他們道歉,再對他們說我們一齊就可以做到。我會等他們大一點再詳細去講件事,我都要做好自己才有資格講,囝囝還問我『That's why you cried yesterday? 』我答是,因為做錯事會驚,好似你做錯事被媽媽知道會驚一樣。」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