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導演破天荒合導 《七人樂隊》成釜山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 (17:40)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4日

由洪金寶、許鞍華、譚家明、袁和平、已故導演林嶺東、徐克及杜琪峯聯手執導的電影《七人樂隊》,繼入圍康城電影節後,接力獲邀成為2020「釜山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

第25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原定於10月7日至16日,於韓國釜山舉行,大會今天公布因應韓國疫情反覆,決定延後至10月21日至30日舉行,開幕電影會如期在大銀幕放映,但取消開幕見面儀式。 

杜琪峯對影片能獲釜山國際電影節邀約感欣喜:「我和其他導演都非常感謝大會,雖然今次大家不能出席影展的開幕首映禮,但影片作為我們七個人首度合作的成果,又不斷獲得各方影展的重視及邀約,證明我們的創作及合作的意念得到認同。」

最新預告片亦首度發布,片段交代了每個導演負責的年代,並可見香港影壇不同年代的精英和後起新秀,包括吳鎮宇、任達華、龔慈恩、元華、洪天明、張達明、胡子彤、余香凝、吳澋滔、林宇軒及林愷鈴等,分別主演這七個故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