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路人】郭富城爆太太睇到喊 提議觀眾帶手巾仔入場 (20:45)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4日

【今晚直擊】郭富城(城城)和楊千嬅今晚出席電影《麥路人》首映禮,城城開心電影終於跟大家見面,一直收到很多粉絲留言說很期待,本來電影是去年聖誕期間上映,但受疫情關係延期,雖然現在疫情仍環繞住大家,但最緊要做好個人衛生,而最能夠釋放情緒就是看電影。

城城透露太太方媛今晚會到場支持外,更爆太太在英國首映禮第一次看時已當場勁喊。至於他如何安慰太太?城城笑說:「我便跟她一樣喊,其實我已看了4次,每次都被戲中人物感動。」千嬅笑言入場要帶備紙巾,城城則說要帶手巾仔才行。

楊千嬅坦言會帶兒子Torres入場觀賞,會在旁加以解釋,亦覺得這齣戲很有正能量,身為演員覺得今次演出很豐富,「其實我本身都是陌路人,因同戲中所有人都是第一次合作,又是中間加入,但我感覺並不陌生,這就是團隊精神及內容的張力,又遇到好對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