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猝死】初戀女友楊丞琳︰沒辦法形容我有多痛 (14:42)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6日

黃鴻升(小鬼)今日早上被發現倒斃在寓所內,終年36歲。楊丞琳(Rainie)是小鬼的初戀女友,兩人分開多年仍保持友好關係。楊丞琳得知噩耗後非常傷心,完全無法接受。

她說︰「我沒有辦法形容我有多痛。鴻升對我來說就像家人般的存在,知道這個消息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他的好,我永遠都會記得,也請大家記住他努力、認真、有才華的樣子。我會永遠想念他...」

小鬼曾有過多段戀情,最為人知就是他與楊丞琳那一段學生時期的初戀。楊丞琳後來加入演藝圈,兩人在價值觀和生活方式的差異下分手收場。兩人分開後曾經歷過很多年的尷尬期,就連參加同學會都會刻意避開對方,但隨住大家開始成熟,終於接受這段過往,回復友好關係,理解及支持對方。

除了楊丞琳,小鬼近日傳與「啦啦隊女神」峮峮熱戀。小鬼透過經理人說與峮峮是好朋友,但峮峮卻解釋與小鬼因節目而熟絡,而且其姐妹是住同一棟大廈。小鬼又曾跟「天氣女孩」成員妞妞傳緋聞,妞妞被發現在小鬼家過夜11個小時,兩人後來解釋是同一棟大樓的鄰居。不過,小鬼後來承認戀情,一度把感情狀態改成「穩定交往中」,惟關係只維持3年就告終。

相關新聞︰黃鴻升寓所內倒斃 消息指疑離開浴室時滑倒致死

相關新聞︰21小時前仍分享Ig片段 黃鴻升兩日前開工嗌「扛得住」

相關新聞︰台灣藝人黃鴻升猝死 終年36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