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猝死】昔日老友羅志祥︰為什麼會這樣…… (17:17)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6日

黃鴻升(小鬼)今日被發現在家中猝逝,終年36歲。羅志祥(小豬)、愷樂、小鬼曾合作主持《娛樂百分百》,3人感情要好。2015年,小豬和小鬼傳因故鬧翻,雖然兩人當時堅稱沒有不和,但已沒有再私下聚會,小鬼後來離開了《娛樂百分百》。

對於小鬼突然離世,小豬在Ig Story上載寫有「為什麼會這樣......」的黑底白字圖片。而愷樂今年4月被周揚青踢爆與小豬有不正常關係,她公開向周揚青道歉後便神隱5個月,直至今日收到小鬼逝世的消息首度在社交網發文,她上載寫有「R.I.P」的照片,留言「無法接受。」

相關新聞︰【黃鴻升猝死】舊愛妞妞震驚難過 傳新緋聞女友峮峮崩潰痛哭

相關新聞︰【黃鴻升猝死】初戀女友楊丞琳︰沒辦法形容我有多痛

相關新聞︰黃鴻升寓所內倒斃 消息指疑離開浴室時滑倒致死

相關新聞︰21小時前仍分享Ig片段 黃鴻升兩日前開工嗌「扛得住」

相關新聞︰台灣藝人黃鴻升猝死 終年36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