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黃手套風波】劉丹呂慧儀稱未影響開工氣氛 (17:07)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6日

【今日直擊】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日前因劇中出現「五一」手勢的黃色膠手套,引起網民爭議,無綫揚言徹查事件,並嚴肅處理。有報道指拍攝當日,因有藝人貪玩而「惹禍」,將其中一隻黃色手套「舉中指」變成「五一」手勢,有傳TVB已解僱負責拍攝該畫面的導演Justin,有指他被無綫以涉國安法迫辭職。監製林建祥表示因公司已回應,所以他不再回應。

相關新聞:《開心速遞》「五一」黃手套事件 傳無綫解僱負責導演

劉丹表示今日才開工,未知發生何事。他和呂慧儀稱交由公司處理,事件發生後未有影響劇組開工氣氛,大家一心希望把劇拍好。有指事緣因有藝人貪玩出事?他說當日在場,不察覺事件發生,都是看照片才知。現在可會人心惶惶?他說不會,相信公司會處理好。呂慧儀認為最緊要做好本分,把戲演好,不要想得太複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