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6月紅館開騷】88歲胡楓患老年黃斑病變 靠打針救眼 (17:41)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6日

【今日直擊】88歲胡楓(修哥)今日以健康教育大使身分,出席「老年黃斑病變」單眼檢查大行動記者會。他表示幾年前望見大廈「彎曲」,接受這項單眼檢查,發現患上老年黃斑病變,由於擔心病情惡化致失明,於是鼓起勇氣接受針藥治療,他說:「最初聽到要打針入眼,幾得人驚,但想到失明就弊,所以要及早醫治。其實打針時不痛,只有少少麻醉,打過3次針,現在我視力好精靈,可以揸車,最緊要可以睇女仔,哈哈!」而修哥原定今年5月舉行個唱,因疫情關係,延至明年6月舉行,亦將會以89歲高齡踏上紅館開個唱刷新紀錄。

談到譚炳文因病過世,修哥表示跟炳哥是相識60、70年朋友,一定會出席喪禮送別:「對上一次見炳哥是幾個月前的事,我知道他長期病患,不時有託他女兒慰問。」

問到有冇探訪炳哥老拍檔李香琴?修哥說:「很久之前探過她,不過她已經不認得人,患老人癡呆症真是好危險,因為她曾經跌倒,我曾勸她不要接太多工作,但她喜歡工作,應該要衡量自己身體承受到先得。」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