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見周柏豪連詩雅菊梓喬】王敏奕加盟星夢 排場不及JW (18:33)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6日

【今日直擊】王敏奕(Venus)宣布加盟星夢娛樂,於電視城舉行記者會,獲公司高層何哲圖(Herman)、杜之克、余詠珊及多位無綫劇集監製出席,王媽媽亦現身撐場。Venus表示老公曾國祥也支持她唱歌,並叫她畀心機:「我在家練歌時,他都會聽到。(有何評價?)身邊人當然支持,我為了盡量不打擾人,會匿在衣櫃房唱。老爺(曾志偉)也知道,他同老公一樣都支持。」

有傳老爺志偉跟余詠珊曾爆不和,Venus加盟余詠珊丈夫公司會否感尷尬?她說:「是嗎?沒聽過,這行最緊要做好本分,接受所有緣分。(想膺視后?)不敢想,簽星夢純粹音樂方面,劇方面一直都有合作。」Venus否認天價加盟,指酬勞合理。

談到排場不及之前加盟星夢的王灝兒(JW),未有星夢歌手出席歡迎,Venus表示可能疫情關係,她與連詩雅、菊梓喬及謝東閔比較熟,謝東閔都有恭喜她。問到是否爭做一姐?她笑言:「不要這樣說,每方面我都會努力,希望快點出歌。」

相關新聞:【加盟星夢】JW無想過當一姐 唱《陀槍師姐2021》主題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