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公眾地方非法打鬥 周永恒否認控罪︰對司法制度仍有少許信心 (13:31)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7日

【今日直擊】36歲周永恒去年底涉在尖沙嘴一便利店內與另一人打鬥,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參與非法打鬥罪名,案件上月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因警方提供的閉路電視片段不齊全,延至今早再提堂。

一身黑色裝束的周永恒今早9時10分獨自現身,神情輕鬆,影相後進入法院。他未有聘請律師,選擇自辯。他在庭上否認控罪,表示閉路電視片段未見自己與人打架。案件將於12月10日再審,周永恒獲准以原有條件擔保。

周永恒離開法庭時受訪,說自己是被人打,結果變成被告。他表示早前透過律師取回文件及閉路電視片段後,有信心不用聘請律師處理,相信香港有公義,對司法制度仍有少許信心。周永恒稱家人不太擔心,很支持他。

被問到近况時,他說其健身教練工作受疫情及經濟差影響而少了學生,多了時間在家照顧孩子。離開前,周永恒低調做出「五一」手勢。

案件編號:KCS512982/2020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周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