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特工】馬明跟高海寧演親熱戲 不擔心湯洛雯睇完呷醋 (16:08)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7日

【今日直擊】馬國明(馬明)、高海寧(高Ling)、黎諾懿及朱敏瀚等,今日出席新劇《C9特工》記者會。對於此劇被指是「倉底貨」,拍竣兩年並曾更改播映檔期,馬明和高Ling稱劇集終於出街,既感突然又開心。

提到《唐人街》要全球同步播映關係,《C9特工》變相執二攤頂上,馬明表示明白接近台慶,會播些成本較大的劇集,但不等於他對《C9特工》沒信心,「這齣劇成本雖然不大,但劇本幾好,是我喜歡的輕鬆小品,笑中有淚。(與高Ling有沒有親熱戲?)當然有,是我申請回來的。(牀戲亦有?)我們演兩公婆,當然有…牀上傾偈戲,其他就申請不到,我沒《反黑路人甲》王浩信那麼好艷福,被高Ling擒,有得咀嘴已經好好,已令我心跳加速」。

馬明不擔心女友湯洛雯(靚湯)睇完親熱戲會呷醋,因大家是專業演員。高Ling亦讚靚湯很大方,不會呷醋和介意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