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舞派3》獲邀為金馬影展閉幕電影 主角蔡瀚億感鼓舞 (16:40)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7日

由顏卓靈、蔡瀚億(BabyJohn)及楊樂文(Lokman)等合演,黃修平導演及編劇的電影《狂舞派3》,獲邀成為第57屆金馬影展的閉幕電影,令一眾幕前幕後大為興奮。

導演黃修平表示:「全球疫症未止,金馬影展能如期、實體地舉辦,我認為在世界影壇中意義重大。所以《狂舞派3》獲選為金馬影展閉幕片,我感到非常非常的榮幸。金馬加油!」

蔡瀚億期待電影面世已久,他說:「由拍攝到準備面世經歷了差不多2年多的時間,我一直期待這部電影正式面向觀眾的一刻。能夠在這影展中成為閉幕電影,亦代表這隻『帆船』正式啟航,有這個好開始,作為『船員』的我感到非常鼓舞。」

金馬影展選片團隊大讚《狂舞派3》跳出當代青年的心聲,以獨特的創作視角與吸睛演技,道出對香港在地最深的情懷,為本屆金馬影展畫下「港味」十足的動人句點。街舞、音樂、塗鴉,超越第一集單純的青春勵志,化身成為小蝦米對上大鯨魚的反抗行動,也跳出香港當代青年的心聲,激動人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