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怡有個難忘中秋節 玩燈籠重遇舊同學譜Puppy Love (17:30)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7日

湯怡(Kathy)最近獲超級市場邀請,拍攝中秋節推廣宣傳照。湯怡表示:「不論多忙,我很珍惜與家人度佳節的時刻,中秋當日已經預留時間包辦當日晚餐,與家人做節。媽媽很喜歡煮中菜,是我心目中的廚神,我遺傳到一定的功力,屆時我會一早去超級市場買新鮮的食材和罐頭鮑魚,打算煮大蝦粉絲煲、蒸魚等海鮮大餐,當然不可以缺少湯圓,準備煲薑汁番薯糖水伴湯圓慶團圓。」

湯怡特別喜歡中秋節,全因難忘在中秋夜重遇「初戀男友」,她說:「中五時,姐姐帶我到樓下的公園玩燈籠,姐姐的朋友也帶弟弟一起玩,真是很有緣,她的弟弟是我的中學同學,更是坐我隔離位的同班同學,我們中三就認識,後來更展開了一段3個月的Puppy Love,現在想起也覺得非常有緣,所以有時想起中秋也會想起這件事。」

提到知慳識儉的她經常被指是好老婆,湯怡說:「我認,最希望同另一半過簡單的生活,一起拍拖行超級市場或是一起行家具店,買日常用品、食材回家煮飯,這是最開心,不過大前提是要有另一半,希望曾經讓我重遇初戀的中秋節會帶來好運,為我帶來適合的人。」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湯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