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東閔曾為打機課金兩萬 掛住玩忽略女友被投訴 (17:45)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7日

【今日直擊】謝東閔今日出席電競活動時自言是「機迷」,曾連續玩了18小時,又曾因打機而課金兩萬多元。他說︰「當時代表公司比賽,所以要增強正在玩的足球遊戲球隊陣容,要為港爭光。」

不過,謝東閔近兩年忙拍劇而少了很多時間打機,連遊戲機也送了給朋友。他說︰「我打機時屬暴躁型,會將憤怒發泄在行動上,嬲到掟爛手掣,但不會爆粗。以前也曾被女友投訴我只顧打機,被對方發脾氣。」

女友朱智賢近日頻頻在社交網分享行山相,疑為復出鋪路。謝東閔說︰「不清楚,要問公司。大家都是做些健康運動,行山、食飯、見朋友,我也有一齊行山。(女友心急復出?)沒問她,看公司安排,我當然支持她復出。」

同場的陳蕊蕊讀書時曾連續幾日打網上遊戲,也曾為玩電話遊戲課金近萬元。她說︰「男友有陪我玩喪屍遊戲,他說被我拖累,但我在現實中惡過他。」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謝東閔 陳蕊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