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猝死】修杰楷賈靜雯發文悼念:真的很想你… (18:04)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7日

黃鴻升(小鬼)昨天被發現猝死家中,終年36歲。跟小鬼交情甚深的修杰楷及賈靜雯兩公婆,分別在社交平台發文悼念故友,盡顯不捨及悲傷的心情。

修杰楷留言:「看著大夥兒的合照,看著看著眼淚又不爭氣的落下了⋯你要我怎麼能不去想呢?我知道你一定會說:修杰楷,你是我們裡面最man的耶,你哭屁呀⋯因為我真的很想你⋯捨不得你😌。 #我朋友」

賈靜雯留言:「黃鴻升叔叔 你在我們家三個孩子的心中存在感不是一般的大💖! 你很討厭的給了一幅我全家祝福的畫 你說 我有三個可愛的寶貝 我有了愛我的修 我有了人生最好的酒伴 所以 你把我幸福的元素都畫到了你創作的畫中 我的大女兒Angel 因為有你這位乾爹 也開始了人生創作 你的開啟 讓她畫出了第一幅天使畫作 我們的友誼 因為有你的無私善良 也得到了該有的幸福 你呢 討厭你這樣的告別 我們三個寶貝 還等著小鬼乾爹給的嬉鬧幸福 但 你卻去另一個星球玩耍 讓我們措手不及 黃鴻升 你👍👍 因為 我們深深的記著你 也深深的想念你 這幅畫 是我們家的核心與精髓 會一直永留 謝謝你的用心 我們 一直都愛你 也都一直想念你⋯⋯ #一路好走#思念#謝謝你」

相關新聞:【黃鴻升猝死】同學聚會從此4缺1 楊丞琳︰永遠為你留一個位置

相關新聞:【黃鴻升猝死】吳函峮崩潰認愛︰對不起破壞了我們的約定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鴻升 修杰楷 賈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