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師林嘉成昏迷】郭富城耳邊唱《對你愛不完》 成龍牀前呼喚名字 (19:12)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7日

郭富城(城城)26年前的好人好事最近曝光,他於1994年曾到醫院嘗試喚醒遇交通意外重傷昏迷的見習騎師林嘉成。伍碧權近日接受香港開電視節目訪問,重提當日愛徒林嘉成生命安危,如何透過曾智華的協助找到城城幫忙。伍碧權表示:「出事後,我於馬會會所的酒吧內碰到曾智華,便冒昧上前請他幫忙,希望他能協助邀請郭富城到醫院探望林嘉成,盼望能借郭富城的歌聲喚醒昏迷的林嘉成。當時我並沒有信心郭富城會答允,只是靈機一觸,又碰巧遇到曾智華,很多謝他及車淑梅圓滿促成這件事,亦十分感激郭富城於百忙中抽空到醫院為林嘉成打氣。惟失望的是,林嘉成最終未能蘇醒。(覺得郭富城為人如何?)雖然與他很少接觸,但於此事我認為他是一個十分有善心、有公德心的人,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朋友。」

原來除了搵城城幫手外,伍碧權亦曾邀成龍到醫院為林嘉成打氣,「當年我亦曾聯絡明星足球隊的秘書,最終邀得成龍大哥到醫院探望林嘉成。大哥走到牀前多次呼喚林嘉成的名字,着他早日醒過來,可惜換來再一次的失望」。

郭富城對此事亦有回應:「我記得當時於他耳邊唱《對你愛不完》,是他最喜歡的。當時他傷得很重,大家都很擔心他,尤其他於馬房的同事及朋友。(若日後有類似事件會再次伸出援手?)當然,我很樂意、亦十分願意,只要有地方需要自己幫忙的話,絕對願意出一分力。」

相關新聞:好人好事26年後「解封」 郭富城曾嘗試喚醒騎師林嘉成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嘉成 郭富城 成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