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邊個?】黎耀祥爆女演員常遲到缺席 嬉皮笑臉無悔意 (19:41)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7日

由黎耀祥和阮兆祥合作主持的節目《雙祥見》,明晚第4集會講到工作時被人激到「氣炸」的經歷。黎耀祥大爆昔日參與一齣古裝劇,當時的拍攝地點位於別名「天外天」的馬鞍山山頂,車只能停在平地,所有人皆要烈日下徒步約20分鐘才能到達拍攝場地,但同場合作的女演員常無故遲到及缺席。

結果,有次導演要求找替身代替女演員,並先拍攝他們的戲分,黎耀祥說:「女演員的戲分怎麼辦,導演說下次回來補拍,兩個人下次再陪女演員再徒步上山,再拍攝一天,你知道穿古裝很辛苦,又要走上山,那段時間真的氣死了。(女演員遲到後的表現如何?)還是嬉皮笑臉,當沒回事,就因為這樣才生氣,如果她覺得自己做錯,就不會再遲到,她就是不當一回事。」

阮兆祥指這女星應該很難再回來拍劇,可是黎耀祥卻笑說:「她還是一樣紅。」令人意外。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黎耀祥 阮兆祥 雙祥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