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罪惡感】林嘉欣代言素食新餐肉:可以邊吃邊救地球 (22:57)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7日

林嘉欣茹素已兩年多時間,加上父母從小禁止她吃零食和無益食物,所以食午餐肉的機會不多。對於今次她獲邀成為素食的新餐肉代言人時,令其興奮不已,她笑言:「我終於可以有午餐肉食。」

林嘉欣表示:「家人從來不准我食零食,午餐肉向來被歸類為邪惡的不健康食品,所以我從小都沒什麼機會接觸到午餐肉,為了減碳食素的這兩年間,我和午餐肉之間更是完全畫上句號。不過現在有新餐肉,令我終於可以零罪惡感之餘,又可以邊食邊救地球。新餐肉的外表、味道和香氣,跟真正的午餐肉非常相似,我現在不時利用它設計和發掘新食譜,煮些新菜式。」

林嘉欣今次廣告跟袁劍偉再以夫妻檔上陣,不過在拍攝現場卻刻意保持一點距離,她說:「習慣了這樣,始終是工作場合,大家想保持一些距離,不過有一次他忘記了,就好似在屋企般搭我膊頭叫我,嚇了我一跳,我立即彈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