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失胞兄】曬最後合照 黃鴻升妹妹首發聲:我好想你.... (12:10)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8日

台灣男藝人「小鬼」黃鴻升,前天(16日)在台北家中猝逝,終年36歲,消息震驚娛樂圈,而小鬼死因未明,家屬同意解剖驗屍。黃父這兩天忙為兒子處理身後事,而小鬼胞妹黃婷婷,亦在社交網悼念哥哥,黃婷婷在Ig限時動態,貼了她的兒子﹑哥哥小鬼﹑父親合照,相中四人笑得燦爛,身為舅父的小鬼搞笑捏着外甥面珠,黃婷婷傷感寫道:「這是我們最後的合照,我好後悔自己跟你的合照,怎麼這麼少?我好想你」聞者心酸。

另外,黃婷婷昨晚在Ig貼相並撰長文,字裏行間流露對胞兄不捨之情:「我知道自己現在的狀況,我不會說沒事我很好,我不好,失去我哥我怎麼可能會好,但為了不讓他有牽掛,我會努力好好的。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每一個人,很抱歉我沒辦法好好的回覆,但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我跟我哥感情很好,以前很多人說,好羨慕黃鴻升是你哥,我都沒有太大的感覺,因為在我心裡,兄妹正常不就是應該要這樣嗎?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我也好羨慕我自己以前有你這麼棒的哥哥陪著,一直在哥哥的大翅膀保護之下,他教會了我很多事,現在連最痛苦的失去,也是他教會我的。

他很愛講大道理,和各種的比如說或是就好像,以後都聽不到囉哩吧索了,該怎麼辦?以後我生日也沒人會再po我的奇蹟醜照了,以後也沒有04與99的日常了。

原來失去你的痛已經超乎我的想像,晚上我睡不好,但我努力讓自己睡著,因為我不想錯過你來看我的機會,但我知道你要見的人很多,我可以等,最後再來也沒關係,只要記得來就好。這輩子我們兄妹的緣分不夠長,但是夠幸福就好了,我已經開始好想你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