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猝死】今午解剖釐清死因 親屬挑選繡球花乒乓菊 (13:50)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8日

「小鬼」黃鴻升前天在台北寓所猝逝,終年36歲。據台灣傳媒報道,小鬼生前有份主持的節目《綜藝玩很大》,將為他負責告別式軟硬體設備,今天稍早時間已有多位工作人員到會場,《玩很大》團隊稍早也更新社交網,內容提到「今天好多事要完成,路上突然看到你的sign﹗我笑了,收到﹗紅隊會全力以赴。」

另外,小鬼靈堂設在龍巖會館,明天起開放3天,供親友與家屬弔唁,將不會對外開放,稍早已有大批傳媒到場守候,靈堂需要佈置的花卉及器材,也開始進場,家屬挑選了白色洋桔梗﹑繡球花和乒乓菊,代表着「真誠不變的愛」與「永恆」。檢方將於今午2點半,於板橋殯儀館進行解剖釐清小鬼死因。

此外,小鬼生前好兄弟林柏昇(KID)和謝坤達,因為工作關係,昨天仍出席直播節目,但2人全程沒有笑容,一臉肅穆。

相關新聞:【先向網民道歉】楊丞琳狂貼跟小鬼合照:會維持一段時間

相關新聞:【痛失胞兄】曬最後合照 黃鴻升妹妹首發聲:我好想你....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