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緋聞男友搭路?】馮盈盈被爆埋前港姐師妹胡美貽堆 (15:21)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8日

馮盈盈和江嘉敏因為今年5月的「富豪船P」事件爆不和,傳姊妹情決裂,6月中她們曾出席公司宣傳活動,當時2人笑晒合照,並聲稱關係不變,不過自該次宣傳活動後,就未見她們合照,就連網上合照都沒有,反而江嘉敏跟林凱恩﹑鄺潔楹和李澤楷女友郭嘉文成為好姊妹,馮盈盈亦不輸蝕,有報道指她獲緋聞男友鄭衍峰帶挈,介紹家族有逾億物業的富豪好友Reeve給她認識,日前Reeve生日,在酒店舉行生日派對,一班好友為她慶祝,包括Reeve的女友胡美貽,胡美貽是前落選港姐,入行後曾主持《3日2夜》,不時曬驕人身材,消息指在Reeve生日派對上,鄭衍峰和盈盈都有現身,而報道指盈盈表現熱情和主動,跟胡美貽由最初不熟絡,變得相當混熟。

胡美貽兩天前在社交網貼相並意有所指:「世界太複雜,我太簡單。」馮盈盈則在ig限時動態貼了多張《反黑路人甲》相片,她今早5點半已起牀,準備為新劇《智能AI人》開工。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