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素後心態變】何珮瑜無欲無求 不再恨拍拖或有天出家 (17:29)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8日

【今日直擊】何珮瑜(Jeana)為香港開電視錄影飲食節目《30分鐘大放餸》,即場包餃子及炮製雞蛋餅。受疫情影響,Jeana自6月開始已沒工作,每日在家裏沉澱,本身是佛教徒的她在母親教導下開始茹素,由最初只在早上11時前茹素,到現時已不再食肉。

她說:「最初有動搖,尤其跟朋友聚會時見到花膠、鮑魚、煎炸食物就難忍口,但想到不殺生就強忍欲望。我現在已經沒任何欲望,無欲無求。媽媽見到我31歲開始茹素很開心,我估不到自己可以極速。」

Jeana自言連對異性的欲望也低了很多,明白到因果緣分,沒從前那麼想拍拖。被問到將來會否有可能出家時,她說︰「 將來的事,不知道啊﹗」Jeana表示因信仰原因,加上初入行時演過女鬼角色後常覺得在外地酒店「被鬼壓」,所以不會拍鬼片。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何佩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