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死因結果曝光 初步判定疑似心血管問題 (18:21)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8日

台灣男藝人黃鴻升(小鬼)前天(16日)猝逝家中,今午解剖結果曝光,據台灣傳媒報道,檢察官相驗後表示:「初步判定,疑似是心血管的問題,但詳細死因、死亡方式,有待法醫研究所的鑑定報告為準。」

另外,黃爸爸約4點50分左右赴靈堂,神情哀傷,在工作人員攙扶下步入龍巖,並未回答任何問題。而小鬼的經理人Dino受訪,提到小鬼死因是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如今將把後事好好處理,明起靈堂除了開放親友,若有粉絲獻花,同樣開放前來致意。

相關新聞:小鬼女友峮峮悲痛 愷樂花牌悼黃鴻升:放心的飛

相關新聞:【黃爸爸最喜歡的照片】「小鬼」黃鴻升帥氣遺照曝光

相關新聞:【黃鴻升猝死】今午解剖釐清死因 親屬挑選繡球花乒乓菊

相關新聞:【先向網民道歉】楊丞琳狂貼跟小鬼合照:會維持一段時間

相關新聞:【痛失胞兄】曬最後合照 黃鴻升妹妹首發聲:我好想你....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