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將父親肖像紋上身】黃爸爸悲慟現身靈堂 向傳媒鞠躬致意 (18:05)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9日

 

「小鬼」黃鴻升日前在家中猝逝,終年36歲,經過昨天解剖,小鬼生前經理人Dino透露,猝逝原因是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不少小鬼的好友,至今仍然心情悲慟。

黃爸爸抵達龍巖會館時,難掩哀戚之情,向傳媒3鞠躬後,說了聲「謝謝大家」,低調進入靈堂。

小鬼和爸爸感情很好,身上有不少紋身的小鬼,其中最「洋葱」的,就是小鬼左邊胸口的紋身,正是小鬼父親的肖像。由於小鬼爸爸曾於前幾年大病一場,在鬼門關前走一趟,經過這次事件,小鬼決定把爸爸紋在身上,除了提醒自己要孝順父親外,更讓爸爸隨時陪在自己身邊。

相關新聞:【強忍悲痛復工】楊丞琳出席活動後換黑衫 哀別初戀男友黃鴻升

相關新聞:【好友悼黃鴻升】威廉泣不成聲:怎麼會這樣?

相關新聞:【最後一次聚會畫面曝光】楊丞琳跟黃鴻升談21年前往事

相關新聞:【黃鴻升猝逝】女友峮峮現身靈堂悼小鬼 傷心拭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