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致哀】任賢齊哀別師弟 林俊傑到靈堂悼黃鴻升 (12:35)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1日

台灣藝人「小鬼」黃鴻升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日前在家中猝逝,終年36歲,震驚台灣娛樂圈,好友和粉絲均感難過和不捨。今天是小鬼靈堂最後一天開放,他的生前好友紛紛前往靈堂弔唁,粉絲人龍也綿延不絕,齊向小鬼最後道別!

據台灣傳媒報道,金曲歌王「JJ」林俊傑也到小鬼靈堂,表達哀悼之意。據JJ經理人透露,原本JJ的潮牌將和小鬼的潮牌聯名合作,都已經談到一半,卻因小鬼猝逝而要暫時中斷。

昨晚才舉行完演唱會的任賢齊(小齊),也到靈堂追悼師弟,小齊表示吳宗憲為小鬼寫的歌,有找他參與演唱,他的部分已經唱好,任賢齊難過表示,憲哥為小鬼離世一事,心情陷入谷底。

另外,許瑋甯和小鬼、楊丞琳是高中同學,許瑋甯連續2天到靈堂致意,昨天(20日)她和楊謹華現身,兩人不發一言步入黃鴻升靈堂,許瑋甯待到最後一刻,陪伴小鬼近4個小時後才離去,並未接受訪問。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