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人妻分享感受】張寶兒︰求婚一刻最感動是... (12:59)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3日

袁偉豪去年在加拿大尼亞加拉大瀑布向拍拖3年的女友張寶兒求婚成功,兩人早前公布喜訊,獲全城祝福﹗寶兒昨日在社交平台上載她跟袁偉豪在瀑布前的合照,再次分享感受。她說︰「感恩,有好多好朋友甚至多年沒聯繫的朋友送來祝福,窩心的,感謝你們。」

「有人問,求婚一刻最感動是什麼,就是對方知道將來的未知,知道責任的重量,還願意和你用生命再下一個承諾,承諾共同承擔婚姻,為柴米油鹽與喜怒哀樂負責。不是浪漫的事情,而是腳踏實地責任的宣言,因為知道生命有限,而對方值得自己用自己的所有去給予幸福。」

「這個承諾沒有人能代替我們承擔,父母不能,親友不能,更遑論他人 。(除非那些指手畫腳的想幫忙養活我們,哈哈~放心,我們不愛欠債,還款時一定附帶利息)」

「還有,只是想說,不要不相信世上單純的美好,用不著作太多計算,因為唯獨真誠相待力量最大。 謝謝疼愛我們的你們 ﹗感恩我們都相信美好﹗」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袁偉豪 求婚 張寶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