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出發】失婚林曉峰離港工作 關心「兒子」肚仔餓 (21:55)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3日

林曉峰(阿Lo)與康子妮結束18年婚姻,回復單身的康子妮闖保險界,有報道她在短短一個月內成為公司的Top Sales。阿Lo自從在社交平台訴心聲「我同你(康子妮)冇仇冇恨就好,何須理會他人指指點點,只有我同你明白呢個係對大家最好嘅決定」後,他閉關了一段日子療情傷。

阿Lo終於出動迎新工作,他在社交平台分享今日行程的照片,包括往剪頭髮、食牛腩,還有帶寶貝狗林滔去沖涼。他留言:「即將要 隔離14日>開工>隔離14日......」阿Lo要離港工作,但未透露工作地點,照片中他抱着林滔好肉緊的樣子,一向視林滔為「三兒子」,為工作將有一段時間不在港相信極不捨。

林滔有Ig專頁,阿Lo分享片段,竟然在家中教林滔說話。他問狗狗係咪好肚餓?又說:「你話肚餓啦!」林滔似懂得回應,逗得老竇阿Lo好開心。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曉峰 阿Lo 康子妮 林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