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動爆喊】許芯悅稱遭人身攻擊 莊思明:公道自在人心 (22:28)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3日

【今晚直擊】楊明與女友莊思明早前參與拍攝新戲,戲中許芯悅(Katie)演楊明女友,二人有不少對手戲。有報道指拍攝期間,莊思明貼身監場,以防Katie埋男友身,事後Katie向傳媒直指害怕莊思明凌厲眼神,被對方氣場嚇親。

Katie今晚(23日)出席頒獎禮活動,當追問有關她與莊思明的報道時,她突然垂下頭沉默30秒,然後手震兼爆喊說:「我不可以講太多,報道出街後,收到一些鬧我信息,真不想被別人人身攻擊、侮辱和詛咒。」Katie沒有指名道姓是誰人所為,只承認為此事不開心,並哭了一晚,更難以入眠。

Katie愈說愈激動,她表示好驚,暫時未決定會否報警求助,因對方只是罵,未致於恐嚇。她續說:「有人叫我不要講,但點解事實不可以說出來?我只是答了幾句而已。」

Katie認為人與人之間最需要是尊重,未知若果再見面時,會不會避開對方。她強調非刻意將信息傳給記者變成新聞頭條,她不覺得做C1(娛樂頭條)和金錢很重要,期間她說:「就算矮做model都不代表人格差!」Katie希望為自己平反,當提議或找楊明擺平事件,Katie稱沒有楊明聯絡方法,加上戲已拍完,暫時未知幾時協助宣傳。

莊思明今晚在Ig限時動態連出兩個po:「預咗啲講開大話嘅人係唔會咁容易收手架啦!你要繼續老屈作故仔博見報你咪繼續囉,公道自在人心!我又唔知你係邊位,同你講多都嘥氣。 #我係受害都未喊 #人在造(做)天在看 #你想利用我到幾時 #係唔係唔作故唔屈人就冇得見報呀」、「其實佢都幾好笑 #想笑死我 #有個小丑氹自己開心都幾幸福呀 #你再講大話小心變咗木偶鼻」。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