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鄭衍峰操練蜜桃臀 馮盈盈與劉鳴煒同場︰禮貌上打招呼 (16:41)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4日

【今日直擊】馮盈盈今日出席海洋公園《深度遊》體驗發布會,穿上瑜伽服示範瑜伽動作,展現其纖瘦的曲線身材。盈盈自言之前吃太多,於是利用讀書時學到的營養學理論研發素菜食譜減肥,成功減掉5磅。

她說︰「我沒有量度,但朋友目測我有22吋腰。我打算稍後拍片跟大家分享煮素菜心得。(鄭衍峰可有嫌你太瘦不好抱?)他有讚我瘦了,但未滿意。他有兼職做健身教練,從專業角度建議我操蜜桃臀,我都有跟他操練。」

提到被指參加派對結識有錢人,盈盈強調她交朋友不計較經濟背景,報道未影響她與鄭衍峰的友情。被問到可有跟同場的海洋公園主席劉鳴煒交朋友時,盈盈說︰「多謝主辦方邀請,我覺得自己應該要有禮貌,經過時會打招呼,但只是這樣的合作關係。」

相關新聞︰明年偕女友飛外地跑馬拉松 洪永城︰在終點求婚也不錯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