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芙疫情下靠直播傳銷自救 嘆藝人有貢獻卻難獲政府幫助 (17:43)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4日

路芙昨晚獲首屆《我是帶貨王頒獎禮》頒發證書,表揚她在網上直播銷售產品的成績。路芙半年前開始在網上平台做直播銷售產品,認為有證書能方便工作。她說︰「起碼返內地帶貨方便!以前做DJ多數約嘉賓訪問,現在做直銷就要聯絡商家、介紹產品資料和將貨品上架,全部要自己做。」路芙表示疫情令其工作及收入大減,已沒有婚禮司儀工作,近半年只能每晚做直播傳銷自救。她笑言︰「在家只穿底褲都可以輕鬆做直播,很方便!我已將屋企變成貨倉,擺滿貨品。」

路芙慨嘆演藝人對社會有貢獻,但申請政府防疫抗疫基金資助卻有困難。她自言曾寄出20封求職信,不是未能符合職位要求,就是被質疑誠意。路芙說︰「我讀過樹藝課程,可惜申請有關工作要爬樹,最後不獲聘。我想申請文職工作,又因為之前在電台的職位高,被質疑我誠意。因此,我暫時以做網上節目為主,稍後或拍鬼古放上網播。」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路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