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中「不瘦降」暴肥20磅 陳嘉桓收身成功騷胸曬腿拍廣告 (18:32)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4日
曾中「不瘦降」暴肥20磅 陳嘉桓收身成功騷胸曬腿拍廣告(拍攝:鍾偉茵,剪接:張家柱)

【今日直擊】陳嘉桓(Rose)一身性感裝束為其代言的溶脂中心拍廣告,她自嘲之前身材暴脹,雙下巴、肚腩、副乳樣樣齊,幸好接到纖體廣告,助她恢復自信之餘,又可掙近百萬元酬勞。Rose說︰「之前為拍戲增肥,後來遇上疫情,我好似中了『不瘦降』,經常在家狂吃,一餐吃3、4碗飯,肥了20磅,慘不忍睹,著靚衫時拉不上拉鏈。」

Rose表示溶脂療程助她減了10幾磅,曲線再現之餘,又沒影響D Cup身材,希望可再減6、7磅,變回初出道時的身形。Rose說現在單身,沒有男朋友,跟傳已分手的緋聞男友黃宗澤是朋友,沒什麼聯絡。她說︰「疫情期間留家抗疫,很少見朋友。我為減肥謝絕所有飯局,朋友約食大閘蟹,我也不食。(黃宗澤開蠔吧,你不食蟹,只食生蠔減肥?)不熟不食!生冷食物對皮膚不好,我多數親自下廚,連車厘茄都會焗熟才吃。」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嘉桓 黃宗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