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晚宴】莉寶韋遜拖新男友曬瘦身成果 (18:04)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5日

新冠肺炎疫情仍然肆虐,各大影展及頒獎禮要不改網上舉行,就算歌影星親臨現場也要保持社交距離;摩納哥元首阿爾貝二世親王卻一如往年舉行大型晚宴表揚致力環保工作有功人士,今年就特別向英國男歌手史汀(Sting)致敬,而且獲不少歌影星到場支持,包括《魔盜王》尊尼狄普(Johnny Depp)、《曼克頓封暴》施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教父3》安迪加西亞(Andy Garcia)、《妖夜尋狼》姬蒂碧潔仙(Kate Beckinsale)、金像影后海倫美蘭(Helen Mirren)等,而且大家都提高防疫及衛生意識戴着口罩,應攝影師要求才會脫下拍照。

另外,早前減掉了至少50磅的《完美巨聲幫》40歲澳洲女星莉寶韋遜(Rebel Wilson),亦拖着新歡Jacob Busch到場放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