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瀚霆粉絲送禮誘播歌 花姐稱歌迷仿效韓粉做法 無意賄賂 (17:59)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6日

【今日直擊】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的歌迷送禮誘商台DJ播歌,又稱如Anson Lo今年不獲新人獎金獎就不再支持商台,事件惹來一眾903 DJ不滿,梁文禮更在社交平台出Post鬧爆。MIRROR經理人花姐出席ViuTV《全民造星III》記者會,表示了解後發現該名歌迷不是Anson Lo的歌迷會成員,又指粉絲送禮給DJ是仿效韓國粉絲幫偶像宣傳的做法,相信對方並無賄賂之心。

阮小儀未有收到Anson Lo歌迷的禮物,但透露以往曾收過某些歌手粉絲贈送的小禮物。她強調不會因為禮物而播歌,播什麼歌要視乎是否適合節目主題。提到不少藝人參加《全民造星III》,身為評判的小儀說︰「看到參賽者,他們在圈中打滾多年,鬥心可能已被磨蝕,但不要小覷每個機會,利用今次機會將未能發揮的天分和潛能展現出來。」同為評判的鍾舒漫說︰「聽到小儀的說話有感觸,我在這行15年,中間都試過做到『滑牙』,公司又多限制,未必做到真正的自己。」

相關新聞︰【全民造星III】顧定軒葉巧琳 Alan@E-kids參賽博彈起

(即時娛樂)